H.

你是自己的❤️

© H.
Powered by LOFTER

从开学到现在 普遍两三点 三四点睡觉 让我几近崩溃 我总会怀疑决定 但那时候的自己 和此时此刻的自己 处境不同 我选择默默继续……听到隔壁山东姑娘 撕心裂肺的哭声 我很心疼 连忙去递纸给她 她满脸哭的通红 只因为要采访的养鹅人家已经不在养鹅 可爱的让人哭笑不得
我带着太多憧憬与幻想 以为可以把他们变成动力 可慢慢的发现 他们已经悄悄的成了附加的重量 遍及我身
如今的我 总会在睡眠中不自觉抽搐 醒来 再接着睡去 后来咨询了一下 貌似是因为压力太大 我带着问号问我自己 跨专业带来太多的未知?要看要学的太多 只能一件一件来 可我的这些事 和所有人遇到的一样 都是要来不来 一来一堆 承受不来 硬承受 就这么一个多月过去了

立个flag~
1.六级 2.和张先生出去转一圈 3.该补的专业书补起来 让下学期不要太吃力
差不多了 要准备入睡了 明儿早要去拍作业 over
各位可爱的人儿 晚安 不可爱的人 也祝好……

评论
热度(1)